倒數二天,大寶貝要告別幼兒園的生活,面對小學的新環境。

雖然小學還沒開學,但為了讓她提早適應國小課後安親班的環境,

何嘉仁特別在開學前一個月,安排一連串的遊戲課程,熟悉新老師和同學。

其實大寶貝躍躍欲試,這要感謝幼兒園老師為他們做的心理準備。

真的很幸運,能遇到好的啟蒙老師,而且我也認識新的朋友。

遺憾的是,這最後的一個月,和新朋友愈行愈遠,

就在我沮喪無措的時候,看到了一段話,就好像連老天爺都在安慰我,

不禁紅了眼眶,為何我以為交到好朋友之後,卻又刻意的疏遠我,

是我太自私,做錯了什麼嗎??我該怎麼做??

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

若是無緣,終日相聚也無法會意

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就讓一切隨緣吧!

 

沒有告別,是不想告別嗎?

想要道謝! 又怕多做多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