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的星光大道
讓我對黃小唬的唱功崇拜不已
也難怪陶子聽她唱歌感動到流眼淚
她的聲音不但渾厚有感情
重點是讓聽的人很舒服
聽她唱歌就像是一種享受
讓人想一聽再聽
可想而知年中的演唱會應該又是的爆滿了
 
另外還有蕭煌奇和賴銘偉的演唱
賴銘偉今天又讓我再次肯定他的實力
上次讓我印象深刻的演唱是張國榮的追這首歌
還有張雨生的歌
這個星期演唱「你是我的眼」也有很感覺
其實這首歌我第一次聽蕭煌奇唱就覺得只有他才能唱出歌的靈魂
但賴銘偉的表現不俗
同樣是星光班出生的林宥佳也唱過這首歌
但我個人認為賴銘偉唱得比較好
雖然我不是評審
但應該有不少人跟我有同樣的感覺吧
總之這星期的星光大道還滿精彩、滿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