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在上下班時間街頭的機車為數眾多
我一直覺得是台北奇觀之一
當身邊充斥著機車的時候
引擎聲會混淆人們的聽力
就算有不尋常的聲音
都會讓我誤以為是別台車傳出來的
直到晚上回家無意間發現我的車頭燈沒亮的時候
手一摸才發現不對勁
我的車頭燈「不見了」
這才驚覺得原來早上聽到的怪聲是車頭燈掉在馬路上的聲音
我還一直以為是別人發出來的
因為車頭燈掉了也不影響車子的運作
一樣是一催油門就跑很快
再加上是大白天所以也沒發現什麼不對勁(不用開燈)
當然更不可能停下車來看看聲音的來源是什麼
才造就到晚上才發現我的車頭燈是空的
看起來還真滑稽
為了安全起見還是趕快破費去修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