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又過去了,今天已經是8月1日
和朋友聊到上星期超級星期天校園割喉戰總冠軍賽
一直想對超級星期天發表些自己的心得
雖然我並不是每週忠實收看 
但有空還是會開著聽歌
 
已經不記得多久前開始看這個節目
只知道可以聽到不同的藝人挑戰自我
有些歌還真的不錯聽
一直演變到校園巡迴比賽
還是覺得很新鮮、有趣
一些歌曲是我從來沒聽過
第一次聽到就是來自比賽中
通常會被學生選擇的歌都不錯聽
感覺就像在聽精選集
其中印象比較深刻的人有第一季的季冠軍
我不記得她的名字了
但卻記得春節特別節目中她跟童恩的合唱
可惜後來總冠軍賽因簡訊不夠多而落敗
曾經因此令我對超級星期天很失望
到底是比唱歌實力還是比人氣
好在華視有注意到觀眾的聲音
所以簡訊所佔的比率有減少
而且總冠軍賽中也不單純的任學生隨意選歌
有設定限制條件
好比一定要唱快歌或男唱女聲、女唱男 聲
感覺得出冠軍一定要有多項的才能
當然不能只會唱好唱的抒情歌曲囉!!
其實我對卓義峰的歌聲也印象深刻
因為他唱張雨生的歌真的詮釋很好
最後一場的總冠軍賽令我感慨萬分
因為參賽的同學真的有進步
原本我以為人氣最好的樵樵會是冠軍
但小艾和小夫的進步卻令我耳目一新
果然冠亞軍由他們兩人爭奪
尤其是小夫的兩首英文歌
準確的掌控歌曲的快節奏
爆發力也很夠
我真的想不到在這麼重要的決賽中
小夫居然會選擇有點野性的快歌
畢竟他以前給人的印象都是溫文儒雅的威廉王子
最後他也奪得冠軍頭銜
這傢伙不但唸書有一套
連唱歌也不落人後
總而之言超級星期天算得上有個完美的ending
以後我應該還會繼續收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