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兩天被操到體能極限
真的只想說「我不是超人,我只是好人」
超人指的是體能方面
好人指的是我的善良再次被不講理的傲客踐踏
剛開始遇到這種事只覺得很鬱足
如今已經見怪不怪,只能感嘆...倒楣呀!!
每次遇上這種人就會很想放假
像學生時候放個長假有多好
或者再跟一些老朋友促膝長談該有多好
剛好這幾天有個老小朋友來訪
只可惜大伙各忙各的
能湊在一塊的時間很分散
每次都只能約到兩、三個
最幸運的是這位「老小朋友」
唯有她,才能見到每個人
其實我很懷念以前的時光
不過,人總會長大,不能永遠活在回憶裡
但有些回憶卻是永遠不會忘記的
就像有些朋友就算很久沒聯絡
我的手機也會一直開著
等待有天朋友想起我而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