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還真的是有點小忙
一直到今天下午才稍稍喘一口氣
不過這兩天有一件事令我很不滿
我的代步工具---機車停在公司地下停車場
也沒擋住任何人的路
卻被一輛汽車堵住進退不得
害我昨天回家只好從另一頭的汽車縫間努力把車子移出來
其實很想硬擠過去就算刮到那台車也不管
但那台車看起來還滿新的
要賠我肯定賠不起
跟同事談起這件事都說那台車是故意的
因為車主希望我的車不要停那裡
就可以空出地方放他們的東西
基本上我的車子周圍也堆了不少箱子
目前的猜測應該是他們堆的箱子吧
管理員也不太管這件事
所以....我只好看著辦...
想到還是很不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