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從7-11拿到夢寐以求的哈利波利混血王子的背叛

其實我爭扎了很久才決定要買這一集

因為早在英文版問市後

就有耳聞我崇拜的校長鄧不利多將與世長辭

令我愕然又悲痛

不想去面對這個殘忍的事實

寧願活在過去的回憶中

所以拒絕接受新的劇情發展

至少在我的記憶中鄧不利多依舊是無敵地在哈利波特身邊保護他

其實我並不知道作者羅琳打算用什麼方式判鄧不利多死型

只是我不願意接受這個結果罷了

如果你問我是什麼原因讓我改變主意

也許是因為新的角色混血王子

也許是因為鄧不利多也是人,也會老會死

也許是我想看到佛地魔的報應

也許..有太多的也許

也許有一天我想到是什麼原因時

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