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試過用網誌的方式,和朋友分享心情
但最近有了躍躍欲試的心情
就藉著一個新生命的誕生
來建立我的第一個網誌吧!!
 
今天的心情是興奮的
因為昨晚見到久違的學姊
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兒
才十天的初生兒
連臍帶都還沒脫落
皮膚好嫩
連睡覺的時候都好可愛
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小孩子
在我的觀念裡小孩是被玩的、可愛的
但他長大後或愛哭時就不可愛了
而且我們往往只看到小孩可愛的一面
孰不知家長照顧小孩的辛苦
學姊說每天都睡不飽
平均每三小時餵一次奶
她好不容易睡著了
一下子又被baby吵醒
baby吵的可能性有兩種
第一是肚子餓
第二是換尿片
而且我發現baby好幸福喔
每天的生活很規律
除了吃就是睡和拉
如果我也過這樣的生活就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