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睡眠不足好像是因為我愈來愈淺眠

很容易就因為周邊的聲音或震動而驚醒

然後就一直呈現半夢半醒狀態

大腦也比較難平靜下來

常會想一些有的沒的

明知是幻想出來的畫面

但還是無法令大腦受控制而停止運轉

這是當媽媽媽之後的後遺症嗎?

還是年紀有了所以睡眠時間變短了

天哪!!我實在很不想承認自己有年紀了

還是希望自己擁有年輕、快樂的心(又在幻想了~)

 

不過最近要感謝一個新朋友

說真的很久沒交新朋友

她的出現讓我的心有變年輕的感覺

似乎有點找回以前的自己

那種想討好人、想分享、被認同、有互動的心情

認識已經一年多了

但前二個月才比較有互動

發現好像跟她滿談得來

而有這種想珍惜這份友情的心悸

畢竟工作之後,雖然在同事中也有交情不錯的人

但好像是建立在沒有利害關係之下

有利害關係時好像就經不起考驗

所以這種單純的友情更讓我被制約、更小心

其實交朋友我很笨拙

小心翼翼,像小朋友一樣怕把心愛的東西摔壞

但交朋友不是應該沒負擔、開開心心的事嗎

所以我好像把一件很簡單的事複雜化了

希望從這篇文章之後

我能輕鬆、真心的去面對這段遲來的友誼

見招拆招做自己

 

如果有緣也許這位新朋友看得到

也許只是我的碎唸或幻想

如果我連大白天都在幻想

那真的是病得不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