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八月我發了一篇文章"一個旅遊從業人員的心聲"
文章的最後我自問"我不知道會不會轉行?還是像現在一樣呢?"


其實自疫情以來,我一直在找新的工作機會,因為我覺得天無絕人之路
只要自己不放棄,一個危機也有可能是一個轉機,但結果一直不順遂
今年四月,好友說她上班的公司在缺兼職,問我要不要試試看。
我勇敢的接受了挑戰,縱然是個從未接觸過的行業--醫療業
我沒有護理背景和証照,只能做一個內勤人員,死背一些固定的原理,
比如血壓多少是偏高;眼壓多少是危險等等...
比對電腦和手寫的資料是否正確,問卷的內容是否完整,有問題的要修改,
部份的工作內容和我以前的工作型態類似,再加上我不認輸的個性,
我自認努力學習,do my best!
不知不覺一個月後要我獨立上線,我壓力好大啊!!恐慌啊!!
每天在當問題寶寶一直發問,不斷的修改和調整(不知道師父會不會覺得我很煩)
從一個小時看4本,到一個小時看5本,到現在一個早上能看到20本。
上班的目標就是打破自己的紀錄,還有保持正確率。
尤其在被職護肯定時,真是心花朵朵開。
後來師父說我可以挑戰厚本報告,我的進度頓時變龜速,感覺又被打回原型了。
一個早上只能看10本,好崩潰啊!!雖然後來有持續進步,但還是進步緩慢。
每隔三個月,主任就會問我要不要轉正職,這算不算是她對我的肯定?(我應該沒機會聽到答案了)
但上班時間實在太早,所以我一直維持兼職的角色,
同時在思考的是長安的留停在拖下去,我會不會拿不到資遣費。
跟朋友商量後覺得還是先領吧!!未來的事太難預料,疫情都拖了兩年了
我也覺得聯安應該就是我的新工作,轉正職應該是早晚的事。(長安、聯安,都有"安"耶>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疫情生活
    全站熱搜

    夢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