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車緩緩的駛離,順著禮車的方向,果然喜宴餐聽就在眼前
今天不愧是個好日子,餐廳一、二樓都在辦喜宴
上了二樓後很快就看到熟悉的照片和親切的笑容
說來也奇怪,明明主角不是我,但我從昨天晚上開始就既開心又興奮
為此還失眠大半夜,似乎期待已久,一直等待這一天的到來
也許是因為主角新郎稱得上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堂弟兼青梅竹馬
還記得小時候常常兄弟姊妹玩在一起
一轉眼也要步入我的後塵跟著成家立業
突然有種幸災樂禍的感覺|||^^
不過還是要恭喜他,今天的新郎真的比平常都還愉快、開心
果然是一臉的喜氣洋洋
 
其實我還滿喜歡參加這種家族大聚會
因為随著年齡的增加,成家立業後能跟親戚碰面的機會愈來愈少
以前逢年過節一年大概還能見個三、四次
但現在一年大概一次到兩次吧!!兩次就真的要偷笑了。
長輩通常還認得,平輩有些還不見得認得,更別提晚輩一大串
誰是誰的種都不知道,小朋友一年不見變高、變胖早就不一樣
也許在車上坐隔壁還不知道是叔侄關係(世界應該是沒那麼小啦)
有時候真的很希望時間能多一點
可以和其他兄弟姊姊促膝長談、聯絡感情,也能多認識一些晚輩,
或是讓下一輩能互相認識---->自己都不見得認識了,豈敢奢望(汗顏啊!!)
不過還是能感覺到大家的熱情,情同一家人的感覺真得很好
 
一點小小的感觸,還是很高興能在一天中
除了參與堂弟的終身大事,還能見到許許多多我關心和關心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