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人說,寵物與主人會長得相似,一直覺得不以為然。
今天早上上班途中,看到一位女士正與她的愛狗在路旁散步,
意外地發現...他們長得好像喔!!
只是我不好意思幫他們照相留念,以資証明。
 
買早餐的時候,看到一些X仁高中的學生,
我一直覺得不論是否曾是中輟生,肯回學校念書的學生應該都是有救的學生。
但今天我卻不這麼認為了,這些學生不論男女,
幾乎都叼著煙,有些坐在早餐店裡,有些站在早餐店外,
若不是為了買早餐,我絕對不會靠近這充滿髒話與二手煙的環境。
店外還亂七八糟停了一些改裝機車和汽車,
騎機車來上課,我能接受。
但天天開車來上課,會不會太招搖了??
這些學生真的是來上課的嗎??
還只是花錢買學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