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生活腳步急促的時候
常會忘了留意生活中的讓人婉爾的畫面
 
你能想像一個胖女人出門溜口
牽著的是一隻非常、非常嬌小的狗
這種狗就算過了一年還是小小狗
畫面形成強烈的對比
這隻小小狗為了跟上主人的腳步
主人的一步是小小狗的三、四步
可憐的小小狗我真同情牠呀
 
等公車的時候旁邊有個老伯伯
老伯伯突然一個箭步衝到馬路中央的分隔島
還好當時沒有車
不然我還真怕老伯伯是想不開
原來他既不是想不開也不是要過馬路
他只是特地去看插在分隔島中央的旗子
雖然我不清楚旗子上的廣告是什麼
但我依約猜得到是有關蔡琴的活動廣告
看來這位老伯伯十之八九是蔡琴的fans
蔡琴真該搬給獎給他
畢竟他冒著生命危險去看蔡琴的活動時間和地點
雖然後來他又跑回來和我繼續等公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