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的週末
得知邵曉鈴車禍被截肢
其夫胡志強輕傷
所有的是非新聞皆被擺在一旁
新聞焦點集中在邵曉鈴一身
陳馬拜邵之賜得以喘一口氣
原本不愛看政治新聞的我
現在卻常常在注意邵的近況
很奇怪    她和我無親無故
但我就是很在意她的近況
也希望她能早點醒來
但一想到她醒來後馬上要面對的是自己少一隻手
換做是我真的難以想像會崩潰還是勇敢面對
身邊的朋友很兩級化的反應
有人說傷得這麼重
就算醒來也很難過
不如就離去
但我卻覺得她的離去會令難過的人更多
她若醒來並能勇敢面對
可能會找到自己的另一片天
幸運的是她是胡市長的夫人
擁有的是最好的醫療團隊
家境也不差
不必擔心復健的負擔
只要她有心就不必擔心下半輩子的生活
真的很期望除了她失去的那隻手
其他受傷的部位都能恢復健康
笑語和自信能重新回到她臉上
一個常常參加慈善活動的她
是不該面對這一切的
我很想說
老天爺    是不是弄錯對象了
開錯了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