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常看到家樂福的惡行惡狀
經由e-mail的方式
散播到每個人的信箱
每次看都不以為意
但還是小心並記取他人的經驗
所以我還是三不五時去家樂福買東西
沒想到自己還是碰上
之前跟家樂福訂了一個電器
因為還滿大的
所以就請家樂福配送
原先他們還很有效率的提早送到
沒想到送來的東西雖然是同一家牌子
但型號卻不一樣
兩台的型號只差一個英文字母
其他都一模一樣
不仔細對很容易就以為是同一台
當下我察覺不對
於是打電話給送貨的人
送貨的人要我找家樂福
打電話給家樂福一開始他們還說不可能
後來我也火了(能惹火我也不容易)
他們才去了解究竟問題出在哪裡
原本說好半小時內回電
也沒準時回我電話
就再我要準備打第二通時
他們總算打來了
承認他們送錯了
唯一可取的是
晚上就把正確的電器送來
送錯的就收回去
送貨的人還跟我們說
倉庫裡只有一台不是我要型號
其他都跟我要的型號是一樣的
沒想到就剛好搬到這唯一的一台不是我要的型號
是真是假我不知道啦
只能說怎麼這麼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