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看幾次照片
總是會有一個同樣的問題浮現腦海
這個人是我嗎?
怎麼愈看愈不像呢!!
不過10/29真的是一個難得的經驗
雖然有點忐忑不安
而且笑到後來也有點僵了
回頭再看照片還是覺得自己不上相
但看到許多的親戚、朋友、同事、同學能出席
讓我覺得很窩心、很溫暖、很開心
很多人都只是打個招呼
不像平常能東南西北的聊
可是一個招呼卻有著無比的祝福
我其實一直偷偷瞄著房外
看到許多人的身影
不論是否有進來跟我打招呼
無論我有沒有空跟他多聊幾句
都像發現寶藏一樣
原來這個過程所參與的每個人
都是我感到喜悅的因子
因為有你們
一切才能這麼順利、圓滿的進行
我由衷的感激大家的熱情出席
這一天我會牢牢記住
將成為我生命中最難忘的回憶之一
另外   有跟我合照的人
或有幫我拍照的人
請給我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