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次在yahoo買東西
就遇上不肖廠商
實在是可惡透頂
這家廠商的名字我一定要公布---瑋朋數位
沒有貨還在網路上販賣商品
然後寄了個不同型號的產品給我
我只好再上網去換貨
原以為會有快遞公司或宅急便之類的人來換產品
沒想到只接到一通電話
要我將送錯的商品「寄」回給出貨廠商
至於郵資費會再以「郵票」的方式補給我
為了能早日拿到我購買的商品
我也很配合的寄回當初送錯的商品
沒想到隔兩天後再次接到電話的內容卻是
「倉庫沒有貨、調不到貨,要求我辦理退貨」
講難聽一點根本是「強迫」我退貨
瑋朋數位這樣的服務態度實在讓我很火大
從我訂貨到要求我退貨大約兩個星期
分明是在浪費我的時間
早知沒有貨又何必將產品放在網路上販賣--->這是瑋朋數位的第一個錯
再送錯貨的時候就坦白、誠實的告訴我沒有貨了
又何必要我寄回去後,才告訴我沒有貨了
分明是欺騙消費者--->這是瑋朋數位的第二個錯
如今我的錢已經付了,貨也很配合的『寄回』給瑋朋數位
換來的是要等待yahoo的退費,
這中間浪費的時間,和影響我原預訂使用該商品的計劃
全部被打亂,且造成我諸多不便
瑋朋數位只一句要我「上網退貨」就好像不關他的事了
那我們這些消費者算什麼--->這是瑋朋數位的第三個錯
瑋朋數位來說我只是一個勢單力薄的消費者
也可能是散在不同地方的受害者之一
但我仍決意將這個不愉快的購物經驗分享給所有的朋友
在網路這麼發達的時代
誰能夠擔保自己不會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所以在網路上購物一定要調查清楚
如果發現出貨廠商叫做「瑋朋數位
千萬不能下單
最好讓這家廠商下架於網路上
不要再危害更多的消費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