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的陽明山還是很美
為什麼我這麼說呢
因為今天我在陽明山欣賞雨景
並不是我喜歡雨天
而是下雨也不能抹剎陽明山的美
很久沒健行的我應長輩之邀
來了一趟二子坪、金山、法鼓山之旅
雖然有點小累
天空又飄著雨
衣服溼了又乾、乾了又溼
但卻過得很充實
二子坪的風景真的是自然中帶點古典美
又有一點田園風光
空氣更是好的沒話說
難怪這麼多人愛上陽明山
 
在金山老街享用的那頓午餐
是我長這麼大以來
看過最神奇的上菜方式
 
法鼓山的朝聖心得是莊嚴、肅穆
但服務人員會不會太多了
不過環境還不賴是真的
在這種地方待久了不清心寡欲也很難
不同於中台禪寺的金碧輝煌
也不像以往印象中的寺廟
是非常現代化的建築
會讓人有一種"原來這就是法鼓山"的念頭
若沒有特別的理由我應該不會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