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到一半手機突然響了

原來是老爸打來的電話"晚上有沒有事?"

『沒事』我說.

"有一個囍酒,你也認識的..."講了一個我沒什麼印象的人

只知道是我小時候的玩伴,她要結婚了。她爸跟我爸是同事,所以我爸就叫我一起去了。

下午同事A說"孫燕姿今天要結婚..."

我心想怎麼這麼巧,同一天耶!!看來今天是好日子。

同事A又說"在XX酒店宴客"

我傻眼了..怎麼跟我晩上要去喝囍酒的酒店同一個,難道我小時候的玩伴就是孫燕姿?

但她的名字不叫孫燕姿。啊...孫燕姿是她的藝名,天啊..孫燕姿是我的小時玩伴。

下午五點,我翹班去酒店跟我爸會合。但...大塞車。

我一直到七點才到,實在太多記者和粉絲了,才會塞了2個小時。

老爸沒等我就先入席,他坐一樓,我坐到二樓,實在是太多人了。

同桌沒半個我認識的人(一點也不意外),隔壁桌似乎是她的同學。

我一直想看她現在變成什麼樣子,真的是孫燕姿嗎?

等了很久,快尾聲了...一震騷動,新娘出現了...

真的是孫燕姿耶!新娘妝和電視上看到的差別不大

應該是因為都有化妝吧

天哪.. 我還是不敢相信我的兒時玩伴是孫燕姿

這麼久以來我居然都不知道明星就在我身邊

然後我就醒了,發現我上班百分之三百遲到了

都是孫燕姿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