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小天地

不管有沒有別人看

我自己可以看看曾經在我身上發生的事

就像現在   我將再紀錄下此時的心情

 

(一)

親愛的朋友    很期待你回的mail

更希望你能趕快振作起來

我無法體會你的心情

但我真的  真的很希望你恢復自信

 

(二)

前兩天見了許久未見的同學

自從學校畢業後就失聯了

細算有十年以上了

這次出現的失聯同學有三人

有兩人是靠偉大的facebook找到的

另一人就真的是緣份再次相遇

相隔多年大家還是相處融洽

幾乎都沒什麼變

感覺很窩心

因為我們這一屆幹部幾乎都不再潛水

雖然每次出席的人都無法全到

但我知道大家都在

我現在已經不再奢望全員到齊

我知道人要知足

(三)

六月的腳步近了

人說六月新娘最美

我知道大家都很期待六月的囍宴

希望不要帶給新娘子太大的壓力

所以我在這邊偷偷的記下我的期待

(四)

原本昨天要去爬山

但老公的行程打亂我的計劃

我這次假期等於完全沒有運動到

難怪愈來愈胖了

我要想辦法瘦下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