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群特別的朋友

在他們之間我顯的平凡

能認識他們是難得的緣份

正因我的平凡更讓我珍惜這難得的緣份

我知道人與人之間不是每一個磁場都合得來

我也知道友情和愛情一樣

不是你覺得對別人好,別人就會對你好

其實對人的付出本來就不應該期待回報

不論是友情或愛情

都是心甘情願的付出

既然付出了仍舊得不到注目

那絕對是自己的問題

我問自己的價值何在

卻找不到答案

一直以來我好像都只會說不會做

難怪不論在任何地方我都渺小的可以

我知道這個世界還是有親情的關懷

但除了親情我 是不是就一無所有呢

有誰可以告訴我答案

創造自己的價值我做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