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去淡水了, 也沒想到從我家去淡水真的要一個小時這麼久, 還好我有提早出門

今天的第二個 目的地是朋友家

她搬新家到一個新社區

雖然她一個人住但很懂得享受的她

將自己的小天地營造的很舒服

有很好的view、很好的收納空間

可能她也有點怕寂寞吧!所以養了一隻狗

不禁令我想起過往曾有的念頭

以前沒想過會嫁人的我  倒想過一個人搬出去住

一個人住或是找個好友兩人相依為命、互相照應

那時也想過房子的擺設應該如何

很傻、很天、很不可思議,雖然最後沒有實現

但看著朋友的新居也滿羨慕她

畢竟在她身上看到我的影子

以前的我好像真如以同學說的"強"

但現在的我卻再平凡不過

不想強出頭、得過且過、只求溫飽

我也問自己這是我想要的嗎?

答案好像是...如果我想過以前的日子,我知道...

我將犧牲一些事,就像以前一樣失去我的學業、我的家人和我的愛情

但發生的事無法改變,我從中學到的我珍惜、也不後悔

說不定現在的平凡也是犧牲下的結果

因為我太自不量力以為我每件事都能做好

所以書沒唸好、考試沒考好 落得現在的下場

唯一安慰的是我還能照顧好自己,不用再依賴我父母

這樣到底好不好?我也不知道

人生就是這樣,沒有正確的答案

總之,後來我們又去淡水老街吃快炒

雨中的淡水觀光客少了許多

逛了一圈後我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又坐了一個小時的捷運回家

今天的行程真豐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